最令人上癮的課程?哈佛大學開辦《權力遊戲》課程

Game of Thrones

相信不少人都有聽過甚至是由 HBO 所製作的劇集《權力遊戲》的忠實劇迷,這部劇集由開播至今已經經歷了 6 個年頭。近日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宣佈,將會開辦一個以劇集《權力遊戲》為藍本的課程,希望可以藉以學生的日常興趣與話題,吸引起學生對中世界研究的興趣。

Game of Thrones

負責這個課程的助理教授 Racha Kirakosian 表示,因為一直以來,他身邊的學生都經常談及這部劇集,為了融入這些學生的話題,他在不太願意的情況之下接觸到這部劇集,更被這部劇集啟發出制定這個課程。這個課程的全名為「真正的權力遊戲:從現代神話到中世紀模型」,課程主要探討劇集中經常出現的歐亞大陸中世紀歷史以及文化元素。以探討那些在劇集出現的情節或場景是有根據、真實的,而又有哪些是只純幻想出來,探討的方向將會包括角色設定等等是否有所根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