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中國?中國共享雨傘只推出一天全數一借不還!

img201706022215530 e1496487391535

近年中國推出了不少共享服務,例如早前的共享單車之後,近來亦有中國公司推出其他共享服務。最近推出的就是共享雨傘服務,原意是因為共享雨傘比共享單車更方便,有需要使用時只要在路邊的欄杆上就可以取得,而歸還的話只需要放在欄杆上的指定位置便可以,本來一個十分方便的共享服務。不過近日有大陸媒體報導,這個服務初推出便已經遇上最壞情況,500 把借出的共享雨傘一天之內全部消失。

img201706022215530 e1496487391535

消息指出可能有部分共享雨傘被城管清走,但是有關單位卻表示執法部門並未有意取締。反而可能是人民及管理公司的問題,因為每把共享雨傘的按金只需要 20 元人民幣,而每次借用的租金亦只需要每天 1 元人民幣,而且無需要實名登記,雨傘上亦沒有任何定位系統及密碼鎖等保安措施。令人不斷推測,是部分人覺得共享雨傘的費用不算昂貴,而且隨手可得十分方便,把按金當作為付費購買雨傘變成這樣的情況。

22d10000514fbf4e383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