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登場!Adobe 推 OCR 圖像變文件掃瞄 App!

adobe scan blog header

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已經有不少類似的 OCR 掃瞄工具,不過大家認為那些掃瞄工具好用嗎?近日 Adobe 終於宣佈,在 iOS /Android 平台上推出一款名為 Adobe Scan 的 OCR 圖像變文件掃瞄工具。可以透過使用 Smartphone/Tablet 的鏡頭進行光學字符識別,在數秒便可以把圖像中的文字,變化成為文件,並儲存作 PDF 。

adobe scan blog header

用家可以用作掃瞄各種收據、文件、課堂筆記等等,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 Adobe Scan 是免費的,但如果要對已製作出的 PDF 進行修改的話,還是需要付費的 Acrobat Pro DC。同時 Adobe Scan 還可以自動找出被掃瞄文件的邊緣位置,自動清理最終文件,令文件可以變得更清晰。

Adobe Scan Capture Screen iOS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