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快要開始!WWDC 2017 大會場地佈置諜照大曝光!

wwdc 2017 venue photos 00

wwdc 2017 venue photos 00

WWDC 在美西時間 6 5 日開始,就在開始前數日,蘋果已經準備好在會場的佈置了。

今年蘋果 WWDC 大會在美國聖荷西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從多位 Twitter 用戶照片可以看到,蘋果今年在場地外的佈置似乎非常低調,在場館外和街道只貼上或掛上「WWDC 17」的海報,顯示蘋果會在大會期間向開發者提供交流平台以及發佈 iOS 11 等新系統,然而場內的情況人們無法拍攝。今年 WWDC 除了必然出現的 iOS 系統之外,流傳會發佈新 iPad、MacBook、Siri Speaker、新無線鍵盤等等。

除了快要出發到美國的獲邀請或已買票的開發者之外,全球果粉們也開始準備,迎接 iOS 11 的降臨吧。

wwdc 2017 venue photos 01 wwdc 2017 venue photos 02 wwdc 2017 venue photos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