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起衣物轉瞬即乾!日本 Thanko 推內藏暖風機的神奇衣架

hangshd4 p01 2

進入潮濕的天氣,相信不少人都遇上衣服難乾的情況,但家中卻沒有乾衣機或是沒有抽濕機,特別是在旅行時想要洗衣服卻又等不及衣服變乾的情況就更常出現。近日日本 Thanko 就推出了一款神奇衣架,雖然外觀上比一般的衣架體積上大了不少,但是卻內置了一個相當實用的暖風機。使用時就可以把暖風從下而上的吹出暖風,令衣物乾得更快。

hangshd4 p01 2

這個衣架只需要有如一般衣架的掛上衣物,然後只需要把衣架下肥大的曝風機拉下,接連交流電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電線長度有多達 1130mm,用家可以自行設定使用時間,分別提供 1、2、3 小時選擇,時間過了以後就會自動關機,以保安全。機身大小方面,重量為 705g,呎吋為 355 x 55 x 125mm,售價為連稅後 5980 日元。

hangshd4 p02

hangshd4 p05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