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Gundam G Generation RE》日、台、港版事前登錄開跑!

sd gundam g generation re pre registration 00

sd gundam g generation re pre registration 00

繼《SD Gundam G Generation Frontier》之後,《G Gen》系列再一次進入手機平台。Bandai Namco 早前公開了《G Gen》系列最新作《SD Gundam G Generation RE》(簡稱《G Gen RE》),支援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並熱心地分開日文、台灣繁中、香港繁中語言版本,供日本、台灣和香港用戶感受《G Gen》世界的震憾,以輕觸式螢幕操作自己的部隊領軍取勝,重溫高達/鋼彈世界內各種事件、開發各式各樣機體,支援多人合作對戰,參戰的機動戰士系列從原祖高達到最新的鐵血的孤兒都有。如同其他手機遊戲一樣,今次《G Gen RE》官方提供豐富的事前登錄活動,只要達到 4 個官方設下的登錄人數目標,就有極豐富的獎勵。

  • 登錄人數達 30000 人,即送 G 幣 50 個和 10000 CAPITAL、1 款道具、機師蕾切爾.蘭薩姆(レイチェル‧ランサム)
  • 登錄人數達 50000 人,即送 G 幣 70 個和 20000 CAPITAL、2 款道具、機師蕾切爾.蘭薩姆(レイチェル‧ランサム)和阿寶.尼爾/阿姆羅.雷。
  • 登錄人數達 70000 人,即送 G 幣 100 個和 20000 CAPITAL、3 款道具、機師蕾切爾.蘭薩姆(レイチェル‧ランサム)、阿寶.尼爾/阿姆羅.雷和刹那·F·塞爾/刹那·F·塞耶。
  • 登錄人數達 70000 人,即送 G 幣 100 個和 20000 CAPITAL、3 款道具、機師蕾切爾.蘭薩姆(レイチェル‧ランサム)、阿寶.尼爾/阿姆羅.雷、刹那·F·塞爾/刹那·F·塞耶和基拉.大和/煌.大和。

sd gundam g generation re pre registration 01

事前登錄網址

高達/鋼彈迷不要錯過《G Gen RE》的事前登錄啊!事前登錄網址在下方

宣傳片也貼心分日、台、港版本

宣傳片連結也分開作日文、台灣繁中版以及香港繁中版,對香港和台灣用戶來說十分貼心。

日文版

台灣繁中版

香港繁中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