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網絡服務將延遲展開!任天堂正式公佈收費詳情

hero

早前任天堂曾經表示,將會為 Switch 推出類似 PlayStation Plus 及 Xbox 的收費會員制度「Nintendo Switch Online」,是任天堂首個類似的收費網絡服務。不過這個原定將會在本年下季度展開始的服務,近日任天堂正式宣佈,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將會延遲至 2018 年展開,並公佈全新的收費詳情。

hero

消息指出,現階段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仍然屬於免費試用期內,而最新的消息顯示這個免費試用服務將會延長至明年,用戶可以在 2018 年服務正式推出之前繼續享受。全新的收費服務,將會分為 3 種方案,包括 1 個月 300 日元、3 個月 800 日元、12 個月 2400 日元,形式上類似競爭對手,但收費上更為便宜。

screenshot 2017 06 02 13.34.38

這個服務正式推出之後,多人連線遊玩將納入付費服務,同時亦會增加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可以與好友相約連線或進行語音聊天的功能,並會提供付費會員限定的折扣以及可以下載任天堂提供的經典遊戲選集。而 Nintendo eShop、好友、截圖分享、家長管理則會開放至所有玩家都可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