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上額與下巴!最新概念設計 iPhone Pro

DBKbUkiUQAIdy i

iPhone 8 之所以會受眾人所期待,不但因為它是 iPhone 面世十周年,蘋果可能會用上不少新技術之外,亦因為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相對於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改變力度不夠,會令人更希望 iPhone 8 將會是一台更強大的蘋果手機。雖然相關的消息已經曝光得不少,但是人們仍對於十周年 iPhone 有所期待。近日有外國設計師 David Chapman 製作出一款 iPhone Pro 的概念設計。

DBKbUkiUQAIdy i

在它的設計之中,iPhone 的後置雙鏡頭由橫列式變成了直列式,iPhone 雖然採用了更大螢幕佔據比例的設計,但是手機的頂部「上額」仍然得以保留,不是傳聞中的樣子。而這台 iPhone Pro 的手機底部亦有一個很幼的邊框。Home 鍵被取消了,把 Touch ID 放在螢幕的內部。

DBQN5wyUIAABjk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