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前最後的想像!iOS 11 超海量新功能概念影片!

ios 11 more concept design 00

ios 11 more concept design 00

iOS 11 beta 版有很大機會在下星期的 WWDC 2017 大會中推出,但一天未到 WWDC 大會,設計師們仍然繼續想像 iOS 11 的新功能。

在 YouTube 用戶 ConceptsiPhone 的想像之下,iOS 11 的功能幾乎「曬冷」出來,數以十計的概念功能盡在一套影片顯示,你可以看到通知中心支援顏色分類,就像 Mac 顏色標記一樣標記,更豐富的 Siri 數據庫以及支援照片輪廓辨認,更支援離線模式,所有應用程式均支援 Side Over,像是小型 App 一樣,也支援鍵盤捷鍵以及回復全螢幕 App介面。AirDrop 支援 nearby 功能尋找附近的朋友、相機支援單手操作,幾乎所有操作都集中在下方等等……

ios 11 more concept design 01 ios 11 more concept design 02

雖然這些功能也許不會在 iOS 11 出現,但是這影片可以在 WWDC 大會之前,留下一份想像。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