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都能用!Wacom 發佈 iOS 專用觸控筆 Bamboo Sketch

Bamboo Sketch f1

雖然 Steve Jobs 曾表示過,現今手機上不應有使用觸控筆的需要,不過總有些時間,是有需要進行精細觸控的,因此蘋果推出了 iPad Pro 專用的 Apple Pencil,但是不適用於 iPhone。近日 Wacom 就推出了 iOS 專用的 Bamboo Sketch,不再只限於 iPad 上使用,即使是 iPhone 也可以用到,可以用作繪圖或是描繪草圖等等。

Bamboo Sketch f1 bamboo sketch m

這款觸控筆有兩個可以定制的快捷鍵及兩個可以互換的軟硬筆尖,可以模擬出傳統的筆紙寫作或是繪圖觸感。這款觸控是透過藍牙與 iOS 裝置連接,可以支援 Bamboo Paper、ArtRage、Autodesk、SketchBook、Concpets、MediaBang Paint 等多款應用程式,筆尖支援 2048 級壓感。機身有一個磁力接口,可以透過 USB 3.0 進行充電,單次充電可以提供 15 小時的續航力,售價為 80 美元。

wacom bamboo sketch

Bamboo Sketch f 6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