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了解日本文化的金髮美少女《夏日課程:Alison Snow》將於 6 月正式登場

Summer Lesson

  擁有 PS VR 的玩家,相信有不少人都曾經玩過《夏日課程:宮本光》所帶來令人臉紅心跳的體驗,不過在夏日課程中,最先登場的金髮美少女「Alison Snow」又到哪去了呢?別擔心,因為在今年 6 月 22 日,Alison Snow 將會與各位玩家們見面囉!

Summer Lesson

  夏日課程最早是在 2015 年的 E3 展所公開,當時所釋出的 VR 技術展示畫面,就是玩家和 Alison Snow 的互動,而這位對日本文化求知若渴的金髮美少女,終於將會在本月登場,遊戲預定售價為 2,980 日圓(含稅),為 PS VR 專用遊戲。

《夏日課程:Alison Snow》宣傳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