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PS Plus 六月份再度大放送 多款極度好評遊戲免費玩

PS Plus

  台灣、香港區的 PS Plus 免費遊戲陣容近幾個月來都非常豪華,甚至連國外都羨慕了起來(我說真的)。不過 PS Plus 六月份的免費遊戲還是沒讓人失望,保證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PS Plus

  在六月份,PlayStation 首款要送給 PS Plus 會員的遊戲就是《The Walking Dead: The Complete First Season》,也就是由知名漫畫「The Walking Dead」改編的互動式冒險遊戲,且是完整的第一季,本作玩法特色十足,劇情更是引人入勝。不僅 IGN 給出了 9.3 的高分,甚至在 Metacritic 的玩家評分中也有 8.4 的高分。

  接著則是在 2015 年發售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Killing Floor 2》本作同樣極高的評價,雖然遊戲是以 Unreal Engine 3 打造而成,不過充滿張力的怪物屠殺玩法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大錯特錯!為了慶祝 PlayStation Plus 7 周年,這次在 6 月 8 日至 7 月 7 日期間,更額外開放 PS Plus 會員免費下載知名動作遊戲《Just Cause 3》!如此豪華的陣容,我看沒有 PS Plus 會員的玩家都得趕緊去買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