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雙倍提升!小米推 249 元的升級版小米路由器 3G

bg top

今天小米推出了全新的小米路由器 3G,外觀上與之前的小米路由器 3 大致一樣,不過在散熱設計上,用上了鋁金屬散熱設計,與以往的自然散熱不同,令機身重量稍為增加,同樣是四天線設計。規格方面亦比以往有著雙倍的提升,不但換上了雙核處理器,亦換上了 256MB 的記憶體,令路由器在處理速度上提升不少,變得更穩定流暢。

bg top

處理器上換上了 MT7621A MIPS 880MHz 雙核處理器,RAM 由以往 128MB DDR2 換成了 256MB DDR3-1200,USB 亦換上了 3.0 的規格,可以讓大家在路由器上放入一個外置硬碟以高速看電影等等。路由器最多支援 128 台裝置同時連接,同時最高支援輸出 1167Mbps 的網速。售價方面,為 249 元人民幣。

bg rom bg flash

小米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