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de Runner 1 》紅白機經典遊戲淘金者回歸

lode1

lode1

還記得在紅白機時代就風靡一時的經典遊戲《 淘金者 》嗎 ? 現在,在《 Lode Runner 1 》這一款作品中,你能再度回味當時的感動啦 ! 遊戲有繁體中文介面,玩法和《 淘金者 》相同,玩家要利用虛擬搖桿來控制主角移動和挖洞,玩家的任務就是收集關卡中所有的金子後,找到出口來通關。遊戲中左、右挖礦鍵可以在一般的磚牆往下挖一層坑,可以用來進入下層或活埋敵人的用途,但不久會回復原狀,小心若自己掉坑了,也一樣會被活埋哦 !

本作較先前的《 淘金者 》當然在美術和音樂上都有大大的增進,不變的是玩法和仍然有趣的益智動作元素,不管是未體驗過《 淘金者 》的魅力或想回味的朋友,都能在這款超過 300 個關卡的遊戲中獲得很大的遊玩樂趣。此外亦有關卡編輯的功能,讓你能夠玩別的玩家自製的關卡,或上傳分享你精心設計的關卡哦 !

lode2

lode3

lode4

lode5

小編速評 : 懷念小時候經典遊戲淘金者的朋友,這款值得一玩 !

  • 應用名稱:Lode Runner 1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