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 CAD 繪圖諜照!暗示 iPhone 8 有望真的加入無線充電!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in cad 00

  • 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分享的 CAD 圖片發現灰色灰色圓角矩形狀物
  • 灰色圓角矩形狀物暗示無線充電的證據

iphone 8 wireless charging in cad 00

iPhone 8(暫名)CAD 繪圖大家可能見得多,因此目前開始流出的 CAD 繪圖也開始深入各大元件,最近有爆料狂人流出了一張 CAD 繪圖,暗示加入無線充電的可能。

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最近分享了一張 CAD 繪圖諜照,因為雙鏡頭模組是垂直的,所以應該是 iPhone 8 的 CAD 繪圖。iPhone 8 的 CAD 繪圖諜照大家看得多,但這張諜照卻清晰顯示中間有一塊從來沒有在 iPhone 出現過的灰色圓角矩形狀物,難道這是 iPhone 支援無線或磁吸式充電的證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