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一分鐘概念設計影片帶你看盡 iOS 11 黑暗模式!

ios 11 dark mode concept 00

ios 11 dark mode concept 00

iOS 的黑暗模式已經流傳了 2-3 年,但目前蘋果並沒有提及任何有關 iOS 11 有沒有黑暗模式,WWDC 2017 大會快到了,於是有 YouTube 用戶就分享了 iOS 11 的黑暗模式的概念設計影片。

從 YouTube 用戶 ConceptsiPhone 分享的 iOS 11 黑暗模式概念設計影片當中,不論是 iOS App 的介面、Widget 的底色、背景桌布,都是以黑色為主調。雖然影片只得 1 分鐘只顯示了鎖機介面和音樂 App 的介面,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 iOS 11 黑暗模式可能會變成怎麼樣。

ios 11 dark mode concept 0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