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代 iPhone SE 究竟會否出現?IDC 統計數據暗示一切!

ide hints phones like iphone se will fade out 00

  • IDE 最近的手機銷量預測,揭示 5-6 吋大螢幕手機將主導市場
  • 像 iPhone SE 般的 4-5 吋螢幕手機會被淘汰

ide hints phones like iphone se will fade out 00

IDE 最近公開了有關智能手機銷量預測,除了看到今年智能手機銷量升幅極小之外,還有一個令 iPhone 5s/SE 愛好者傷心的預測。

從 IDC 數據顯示智能手機銷量在 2021 年會上升到超過 17 億部,但從 2015-2021 年期間,手機的螢幕智變得巨大,在 2015 年有約 6 億部的手機螢幕只有 4 至 5 吋,但在 2016 年數字已經跌到約 4 億部左右,一直到 2021 年,4 至 5 吋螢幕手機銷量可能只有 1 億部多一些。留而 5 至 6 吋螢幕的手機,就從 2015 年的約 7 億部,大幅上升到 2021 年的約 16 億部。

ide hints phones like iphone se will fade out 01 ide hints phones like iphone se will fade out 02

由此看來,不少手機商未來會推出更大螢幕的手機爭奪日漸飽和的手機市場,而且,如果蘋果看到上述數據,不少果粉理應擔心第 2 代甚至第 3 代 iPhone SE 會否「凍過水」不推出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