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滑動推蓋手機設計?爆料大神放出 LG V30 首度曝光!

lg v30 evleaks3

LG V20 推出不是十分久的時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用過 LG V20 呢?近日外國著名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了聲稱是 LG V30 的機身概念圖。Evleaks 指出這些圖片只是屬於十分早期的圖片,並不是最終樣子。不過在設計上十分獨特,因為用上了一個近數年已經沒有使用過的設計,滑動推蓋式螢幕的設計。

lg v30 evleaks3

可以看到這台機身正面是一個可以滑動推蓋的螢幕,螢幕邊框十分窄小,螢幕下方的機身位置亦有一個副螢幕,作用就有如 V10 及 V20 的副螢幕。滑出螢幕之後,機身位置就會完全展露出第 2 螢幕,不但可以用作鍵盤,亦可以作為其他軟件的操作之用,配合軟件的話,滑動螢幕及機身螢幕可以共通,作為一個更大比例的螢幕。

lg v30 evleaks1

lg v30 evleaks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