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 正式在台灣推出!你必須要知道的 8 個重點

Screen Shot 2016 09 23 at 13.10.10

今天 Google 旗下的流動支付服務 Android Pay 終於正式在台灣推出,不知道大家會否考慮使用這個功能呢?在日後只需要帶一台手機就可以外出的日子裡,手機支付功能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個元素。Android Pay 率先支援的銀行包括中國信託、第一銀行,隨後亦會加入新光銀行、安泰銀行、華南銀行。而率先支援 Android Pay 的手機裝置包括 ASUS、HTC、Sony、LG 的手機。

Screen Shot 2016 09 23 at 13.10.10

  1. 用家目前可以在台灣任何一個地方貼有支援 NFC 或 Android Pay 貼紙的商店進行流動支付,日後亦會加入更多支援 Android Pay 的商家。
  2. Android Pay 支援任何運行 Android 4.4 以上版本,任何支援 NFC 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
  3. 用家需要在 Google Play 中下載 Android Pay 應用程式,然後加入信用卡資料
  4. 用家只需要在使用時解鎖 Android 裝置,靠近感應式付款機「嗶」一聲就可以完成支付。
  5. 每個 Android Pay 帳號內最多可加入 10 張信用卡,會員卡則無張數上限。
  6. 在付款時,Android Pay 將以標準代碼化以取代用戶信用卡號或姓名等資料。若裝置遺失亦只需要透過 Android 裝置管理員就可以移除信用卡等個人資料。
  7. Android 會記錄每筆消費,包括店家名稱、消費金額等資料,讓用家可以掌握日常消費。
  8. 除了實體商店,用家亦可以透過 Android Pay 在應用程式內付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