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熱賣出貨量卻無法提升?部分原因出在蘋果身上

nintendo switch 1

  任天堂的 Switch 主機交出了亮眼的成績,然而在 Switch 熱賣的同時,還是有許多玩家買不到 Switch,那為什麼任天堂不提高出貨量以應付這供不應求的情況呢?近日根據業內人士提供的情報指出,其實 Switch 無法快速提升出貨產量,其中一部分的原因跟蘋果有關。

nintendo switch 1

  業內人士指稱企業網路服務的快速擴張導致電腦伺服器對快閃記憶體的需求量提升,而蘋果的 iPhone 7 生產以及預計會在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已經讓部分供應商全力生產,其中以 NAND 快閃記憶體為主軸的東芝企業也表示業界針對 NAND 快閃記憶體的需求遠遠大於供應量。

  這對任天堂的影響更甚,因為任天堂尤其缺少 NAND 快閃記憶體、液晶螢幕等相關零組件,也使得 Switch 的供應量遲遲無法獲得提升。而任天堂雖然曾經表示希望在今年財季年度結束前能提供 2 千萬台 Switch,不過因為此供應狀況的限制,使得他們的實際銷售目標定為 1 千萬台。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