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終結!Sony 正式宣佈 PS3 在日本市場全面停產

PS3 4

Sony 當代最新的遊戲主機,當然是 PlayStation 4 Pro,不過在這台遊戲機推出之前,還有一代經典 PlayStation 3,把 PlayStation 的熱潮引領出來。雖然 PS4 已經十分成熟,不過自推出 PlayStation 4 之後,Sony 也一直沒有放棄 PS3,令人可惜的是,這一天終於要來。近日 Sony 宣佈,正式在日本市場把 PS3 列入停產,結束 PS3 的十年生涯。

PS3 4

PlayStation 3 在 2006 年的 11 月發佈,當時在效能上比 PS2 及 Xbox 360 都更強大,Sony 曾經表示過,會對 PS3 提供十年的支援,不過這個至今已經售出超過 8000 萬台的主機,終於正式宣告退役,可算是完結了其光輝的「一生」。這台主機相信亦陪伴了不少年青人的成長,甚至有不少玩家至今仍然擁有這台主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