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高層透露今年夏季 Pokémon GO 將迎來傳說寶可夢與 PvP 對戰

Pokemon GO

  雖然《Pokémon GO》的熱潮不如以往,不過該遊戲依舊擁有大量的玩家支持,而玩家也在引頸期盼傳說寶可夢以及 PvP 對戰的加入。最近根據巴西 O Globo 的報導,Niantic 戰略合作夥伴副總裁 Mathieu de Fayet 就透露今年夏季將會為遊戲推出更新,並且將會迎來傳說寶可夢以及玩家之間對戰的功能。

Pokemon GO
此圖為網友設計概念圖

  Mathieu de Fayet 受訪時被問道:「Pokémon GO 下載量突破 6 億 5 千萬,但現在僅有 6 千 5 百萬的活躍玩家,你們打算如何保持玩家對遊戲的熱忱?」

  對此問題,他則回答:「因為此空前的成功,我們被迫延後了一些原訂計畫的功能。現在,我們正準備發表今年夏季(北半球)將要為遊戲推出的更新,像是為陣營選擇提供更多的回饋,以及加入傳說寶可夢和玩家間的對戰機制。我們從《Ingress》當中所學到的就是若我們可以創造訓練家之間的社群互動性,那麼遊戲就能夠自己維持下去,而這也是我們正在努力的方向。」

  因此根據他的說法,訓練家們應該很有機會能在今年夏季見到傳說寶可夢的現身,以及期盼已久的 PvP 功能登場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