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對戰遊戲!《ポケランド》PokéLand 正式發表!

PokeLand1

  今日 The Pokémon Company 正式宣佈將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全新的遊戲作品《ポケランド(PokéLand)》,本作將以簡單操作的爽快寶可夢對戰為主,玩家將可在遊戲中遭遇各式各樣的敵方寶可夢,甚至有可能將其收服加入我方陣營。

PokeLand1

  而針對 Android 玩家,遊戲也將會推出 α 測試,測試期間將開放 6 個島嶼、52 種遊戲舞台,冠軍塔將開放至 15 層挑戰,另外登場的寶可夢數量將有 134 種。待遊戲正式推出後,預計將會有更多的內容陸續登場。

PokeLand3 PokeLand6 PokeLand5 PokeLand4 PokeLand2

《ポケランド》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