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山寨廠推出紅色平板電腦!名字就叫做「iPad」!

north korea ipad 00

  • 雖然蘋果不能在北韓出售任何蘋果產品,但是在北韓仍然有「iPad」。
  • 這款北韓「iPad」以紅色作主調,但外殼卻非常不同。

這款「iPad」不是在全球出售的蘋果 iPad,而是一個由 Ryonghung 的北韓企業開發的平板電腦,它並不是取個那些山河綠水革命英雄的名字,而是叫做「iPad」,直接無視蘋果 iPad 的商標,但是這塊「iPad」的形狀卻與真正的 iPad 有很大差別,特別是紅色的鍵盤,簡直就像一個鍵盤保護套一樣套上「iPad」螢幕之中,字粒更是那種 30 年前使用的電腦鍵盤似的。

north korea ipad 00

至於規格方面這「iPad」擁有 1.2 GHz 四核處理器、1GB 記憶體、8GB 硬碟,而且可以連接 HDMI 線以及擁有「網絡連線」能力,依 2017 年的標準這平板電腦簡直連入門級也不如,而且就算有「網絡連線」能力,在北韓國內,也只能連接偉大的光明網,下載大量朝鮮文的書籍。

north korea ipad 01

雖然如此,但在北韓不少富家子弟寧願從中國走私真.iPad 入境,這部紅色「iPad」能否成功吸引人們購買,似乎又太樂觀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