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惡整鄰居遊戲《Neighbours from Hell》滿滿惡意再現身

Neighbours from Hell1

  說到整人遊戲,相信不少人都對惡整鄰居的玩法記憶猶新,而現在那款曾經在 2003 年登場的《Neighbours from Hell》終於在行動裝置平台再現。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要扮演主角 Woody,你得想方設法惡搞你的鄰居,讓他氣得跳腳。不過可別小看了整人的藝術,這可是很講究策略的呢!

Neighbours from Hell1

  遊戲中玩家所扮演的 Woody 實際上是一名明星,而你所主持的節目是透過安裝在房屋內的攝影機以及陷阱,來捕捉你的鄰居 Rottweiler 先生出糗的模樣。但要小心,只要你的鄰居或是他的看門狗能夠成功逮到你的話,那麼你的節目就會被迫中止囉!

Neighbours from Hell2

  而《Neighbours from Hell》最大的樂趣就在於整人的方法不只一種,你可以盡情地發揮你的創意,讓鄰居步入你所設下的天羅地網。當然讓他越生氣,雖然被抓到的風險也越高,但是也能獲得更多的獎勵。這不只是場鬥智的競賽,更考驗你的勇氣喔!

Neighbours from Hell3

  • 應用名稱:Neighbours from Hell – Season 1
  • 應用類別:即時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