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 紙上談兵式 RPG《Knights of Pen & Paper 2》免費玩

Knights of Pen and Paper 2 1

  要想在戰場上運籌帷幄,總免不了要先紙上談兵一番,而在《Knights of Pen & Paper 2》當中,你的任何策略調度,都將即時成為戰場上實際發生的情況。你必須仔細考量你的每一步,才有辦法在這充滿危險的遊戲世界中生存下來。

Knights of Pen and Paper 2 1

  遊戲原先要價 4.99 美元,不過今日藉由調整過後的戰鬥平衡與經濟系統,正式改為免費遊玩。話雖如此,《Knights of Pen & Paper 2》依舊能提供非常精采的冒險,並藉由像素風格的遊戲畫面以及回合式戰鬥的玩法,喚起玩家心中的冒險魂。

  其實整體來看,你可以把《Knights of Pen & Paper 2》當作是類似龍與地下城桌遊的模擬版本,你必須加入玩家來參與桌面上的冒險,並且根據他們的真實身分以及選擇的種族、職業等,玩出變化多端的戰鬥風格,至於你會遭遇到什麼樣的恐怖怪物、怪異事件、詭異場景,就只有加入這場冒險的你可以體驗囉!

Knights of Pen and Paper 2 1

Knights of Pen and Paper 2 2

Knights of Pen and Paper 2 3

Knights of Pen and Paper 2 4

Knights of Pen and Paper 2 5

  • 應用名稱:Knights of Pen & Paper 2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