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發佈新一代 Core X 系列處理器!最高階擁有 18 核!

intel core x series with 18 core 36 thread 00

  • Intel 發佈新一代 Core X 系列處理器
  • i9-7980XE 擁 18 核,效能超卓

Intel 昨晚發佈了新一代 Intel Core X 處理器系列,這系列包括多個 Kaby Lake-X、Skylake-X 世代 Core i5/i7/i9 的處理器,專為高階桌面電腦用戶而設。其中最高階的 i9-7980XE 擁有 18 核 36 個執行緒,比起早前流出的 i9-7920X 的 12 核更多,但不論是 L3 緩存、PCI-e 通道和時脈都未公開,另外 i9-7960X 有 16 核 32 執行緒,i9-7940X 有 14 核 28 執行緒,同樣性能超卓,同樣地其他處理器規格資訊仍然要等待公開。另外以上三款處理器在哪個時候推出,Intel 也沒有公開。

intel core x series with 18 core 36 thread 00 intel core x series with 18 core 36 thread 01

今次發佈的 X 系列處理器亦包括早前流出的 i9-7920X、i9-7900X、i9-7820X、i9-7800X,以及 i7-7740X 和 i5-7640X,這些處理器將會在 6 月到 8 月推出。

intel core x series with 18 core 36 thread 02

跟據這批處理器規格,如果蘋果採用它的話預計可以用來升級高階 iMac 甚至 Mac Pro,但蘋果目前未有升級這兩台桌面電腦的消息和準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