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升級新希望!Intel 發佈第 8 代 Coffee Lake 處理器!

intel coffee lake cpu 00

  • Intel 新一代 Coffee Lake 處理器系列發佈。
  • 效能比上一代高出 30%

Intel 在台北電腦展之中,除了發佈專為高階電腦使用的新 Core X 系列處理器之外,也發佈了第 8 世代 Coffee Lake 處理器。

intel coffee lake cpu 00

Coffee Lake 作為 Intel 最新世代處理器,是在 Kaby Lake 的基礎上獲得優化,在開啟 Turbo 加速之後時脈輕易越過 4GHz。Intel 聲稱曾利用 SYSmark 2014 ver 1.5 測試,Coffee Lake 世代處理器(使用 DDR4-2400 記憶體)的效能比第 7 代 Kaby Lake 世代(使用 DDR4-2133 記憶體)的效能高出 30%,但目前 Intel 並未透露更多基本時脈、L3 緩存等參數。

intel coffee lake cpu 01

Intel 預計 Coffee Lake 處理器最快會在 2017 年下半年推出,但在目前 Process, Architechture, Optimization 三年循環策略之下,Coffee Lake 是屬於 Optimization 進度,不少更新型的規格例如 LRDDR4 記憶體並沒有支援,然而 Intel 或會在 2018 年發佈 Ice Lake 微架構處理器才正或支援 LRDDR4 記憶體。雖然 MacBook 系列流傳會在今年 WWDC 大會前後進行更新,但是 Coffee Lake 世代處理器相信要到 2018 年才可能加入到 MacBook 系列之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