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設計師開發!專業級相機 App《Halide》登場!

halide by fromer apple designer 00a

halide by fromer apple designer 00a

在 iPhone 拍照,其實可以很專業,有前蘋果設計師兼前 Twitter 工程師最近發佈了一個專業級的 iOS 相機 App《Halide》。

除了一般的拍照功能之外,還有 6 大專門級特點,包括更智能調整照片曝光度、光圈、快門、ISO 等等令照片更清晰的 Smart Auto,能更輕觀地拖移調校曝光度的 Quick EV、能實時對焦多個景物的 Focus Peaking、RAW 檔案支援、網格和色階設定以及調校曝光度的 histogram(直方圖)。利用這 6 大功能,你也可從 iPhone 拍攝出專業級的景物。

 halide by fromer apple designer 01 halide by fromer apple designer 02

不過,這應用程式收費 US$2.99/HK$23/NT$90,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按這裡購買下載。

  • 應用程式名稱:Halide
  • 支援平台:iOS 10 以上
  • 分類:攝影
  • 下載地址:按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