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各遊戲大作登埸!金融時報:任天堂正大幅提升 Switch 產量

Switch Online News

早前小編為大家報導過,Capcom 宣佈旗下著名遊戲大作《Monster Hunter XX》將會在 8 月正式登場,令 Switch 再增添一名「猛將」。不知道有多少人正期待這款遊戲大作呢?大家會為了這款遊戲而購入 Nintendo Switch 遊戲機嗎?Switch 的銷售一直都十分理想,不過因為部分新作將會陸續登場的關係,Switch 近日在部分地區再度陷入缺貨情況。近日金融時報報導,任天堂將會因此大幅提升 Switch 的產量。

Switch Online News

消息指出,本來任天堂預測本年度 Switch 銷量將達 1300 萬台,但任天堂擔心大作的登場會令供應量不足,可能會再次出現炒賣情況,他們已經把本年度生產量提升至 1800 萬台,相對於本來只有 1000 萬台的產量提升了不少。雖然近來有消息指出,Switch 的供應量不足,可能與近來蘋果對 NAND RAM 及螢幕需求量大,令市場供應不足,導致影響 Switch 的產量不足有關,但是看來任天堂對這個問題並不太過擔心,小編估計任天堂已經解決了零件供應問題,相信日後 Switch 的供應情況將會有所改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