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學 coding 賽車形式謎題學基礎編程技巧

code1

code1

想培養家中小朋友的邏輯思考能力嗎 ?《 Code Karts 》是一款以賽車形式提供一系列的邏輯解難謎題遊戲,以遊戲的方式和 4 歲或以上兒童介紹編程基礎,本作有繁體中文介面,超過 70 個關卡,包括多種充滿挑戰性的障礙和兩款不同的遊戲模式,讓小朋友有數不盡的好玩教育內容。

本作旨在透過運用方向指引方塊,控制汽車走到終點。透過仔細觀察前方的賽道及邏輯思維,小朋友將可快速掌握解決更困難謎題的方案,並開始吸收基礎編程思維的關鍵要素。現今世代以科技主導,編程技巧變得越來越重要。要提醒各位的是,本軟體僅免費試玩 10 個關卡,而完整遊戲版本 ( 超過 70 個關卡 ) 則需要透過內購買項目才可取得哦 !

code2

code3

code4

code5

code6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0K7gfvWno&w=320&h=180]

小編速評 : 邏輯思考從小培養,小小天才工程師也許就在你家 !

  • 應用名稱:Code Karts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