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免費榜雙料冠軍 當貪食蛇遇上打磚塊

balls1

balls1

《 Balls VS Blocks 》是一款有趣的休閒反應力遊戲,目前榮登英、美免費榜的冠軍,玩家將滑動手指來引導一條由球組成的蛇往磚塊移動,來打破磚塊,並一路上收集球來延長蛇的長度,數字越多的球,代表能夠為你添加長度的球數量越多,而磚塊上的數字則代表需要幾顆球才可以打破該磚塊,玩法和規則簡單,要變成大師可是要絕佳的反應力哦 !

小編速評 : 結合貪食蛇和打磚塊這兩種經典遊戲的元素,創造出奇妙的火花 !

  • 應用名稱:Balls VS Block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