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也不知道!AirPods 充電盒除了充電外還有一個神祕用途!

airpods case is mystery useful 00

  • AirPods 充電盒除了可為 AirPods 充電之外還有神祕用途。
  • 這個用途與 iPhone 有關。

AirPods 利用專用充電盒充電,這個像牙線盒的物體除了充電之外就看似沒有什麼用途,但是有人成功發掘出 AirPods 充電盒的另一個神祕用途。這個用途小編不直接答你,先用照片答你。

airpods case is mystery useful 00

這張由 Redmndpie 網站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只需打開充電盒的蓋,將手機插在充電盒,AirPods 充電盒就可以變成 iPhone 的底座了。

airpods case is mystery useful 01

當然你需要購買 AirPods 才可以使用這個神祕功能,但目前在 AOS(香港 | 台灣)要購買 AirPods,出貨日期還要 6 星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