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趣味廣告 告訴你 iPhone 更順暢且更安全

iPhone Ad

  蘋果最近推出的廣告可說是非常吸睛,雖然在廣告中看不到任何的智慧型手機,卻以簡單的方式暗示你 iPhone 比其他的手機更好的地方。今日蘋果也推出了三段同樣風格的新廣告,告訴你 iPhone 比其他手機更為順暢、安全,且要轉移聯絡人資料?更是完全沒有問題。

iPhone Ad

  透過「移轉到 iOS」app,Android 用戶可以很簡單地將聯絡人資料、相片以及其他更多內容轉移到 iPhone 當中。

蘋果廣告-iPhone 聯絡人資料

  透過蘋果設計的硬體與軟體,iPhone 使用上更為流暢。

蘋果廣告-iPhone 流暢度

  透過最新的更新,你可以確保你的 iPhone 擁有絕佳的資訊安全。

蘋果廣告-iPhone 資訊安全

  當然,究竟 iPhone 能不能做到如同廣告中的保證還是見仁見智,不過不得不說這些廣告雖然簡單,但也趣味性十足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