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愛好者必玩 Roguelike 地城冒險《Rogue Wizards》免費登場

Rogue Wizards 1

  在眾多 RPG 當中,有一種類型最讓重度玩家傾心,那就是 Roguelike 式的冒險。簡單來說,Roguelike 就是指隨機生成的地城冒險,以及角色會永久死亡等等。而這次要介紹的《Rogue Wizards》就是一款 Roguelike 的 RPG,將讓你體驗到最獨一無二,且充滿十足挑戰性的冒險。

Rogue Wizards 1

  在遊戲裡,玩家將扮演沒有魔法之力的人類種族 Banlit 的一員,某日你無意間得到了一卷魔法卷軸,被傳送到了地城當中。得知原來持有魔法的埃蘭一族,利用欺瞞的方式拒絕承認 Banlit 和女人的魔法天賦,並將他們和女人拒於公會的大門之外,但是埃蘭一族當中的少數成員,決定採取激進的做法,讓 Banlit 的成員以及女人得以進入公會之中。

  而你的任務,則是要探索地城、收集寶物、精進魔法、解開謎題以及肅清地城裡的邪惡生物。且每次探索時,你都會發現這些地城皆是獨一無二的,讓你永遠都有全新的考驗。另外也不只是地城探索,你甚至能在遊戲中的巫師之塔內,藉由發展村莊、製作藥劑、打造或購買武器、強化魔法、尋求援助等方式,自訂你的遊玩風格。對於 RPG 愛好者而言,是絕對不容錯過的有趣作品喔!

Rogue Wizards 1

Rogue Wizards 2

Rogue Wizards 3

Rogue Wizards 4

Rogue Wizards 5

  • 應用名稱:Rogue Wizard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