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無線!Dell 旗下首款無線充電二合一筆記型電腦將要來了!

dell latitude 7285 2 in 1 image

明天開始,就是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台北電腦展舉行的日子,由2017年5月30至6月3日,共有1600家來自全球26個國家與地區的廠商,會在台北電腦展展出新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 Dell 首款無線充電二合一筆記型電腦亦會發佈。

dell latitude 7285 2 in 1 image

Dell 旗下的首款無線充電二合一筆記型電腦,Latitude 7285有望在台北電腦展展出,今年的CES消費電子展上,Dell 已展示過這款二合一筆記型電腦的原型機,Dell 表示這款產品將於年中亮相。

dell latitude 7285 2 in 1 001

產品最大的特點,就是尺寸為12吋,用戶只需配合到充電墊,就可以無需連接線,為電腦進行充電,同時Latitude 7285還配有一支手寫筆,代替滑鼠使用。

dell latitude 7285 2 in 1 0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