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從此不能上機!美國筆電禁飛令擬擴大到所有國際航班!

laptop airline ban 00

laptop airline ban 00

在不久的未來,去美國旅行也許不能再帶筆電上機了。

美國 CNN 早前訪問了美國國土安全局局長 John Kelly,他說美國政府正考慮在來往美國的所有國際航班禁止攜帶手提電腦,這也包括 MacBook 系列。美國在 3 月曾經宣佈來自部分中東和北非的航班將會實施手提電腦禁令,乘客不得攜帶筆電上機,受影響機場包括轉機重點樞鈕杜拜。Kelly 解釋指可能推出的美國全球筆電禁飛令,是因為來自全球的航班恐襲威脅增加導致,美國客機是主要攻擊目標之一。

laptop airline ban 01

針對赴美航班的筆電禁飛令,部分在中東作樞鈕的航空公司例如阿聯酋航空,會向有需要的乘客借出筆電和平板電腦,解決工作的難題。如果美國真的在未來的所有國際航班禁止筆電上機,未來要到美國公幹,可能真的要問航空公司借用筆電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