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流出 iPhone 8 CAD 諜照!夢寐以求的手機輪廓大公開!

iphone 8 more cad image 00a

  • 再有 iPhone 8 CAD 圖片被公開,手機輪廓詳細展現
  • 爆料狂人表示 iPhone 8 是蘋果一夢寐以求希望製造出來的手機

差不多到了 6 月,iPhone 8(暫名)的傳聞越來越多,今晨有爆料人士流出一份 iPhone 8 的 CAD 圖片,直指這是夢寐以求的手機。

iphone 8 more cad image 00a

今晨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流出一份 iPhone 8 的 CAD 照片(上圖),他承認這諜照是修正自另一張以同樣 CAD 建模製成的圖片(下圖)而成,但因為被轉載而再次分享,圖片內容大家看似眼熟,前方的 5 個開孔包括扁平的聽筒、圓形的雙前鏡頭、3D 感應器以及可以偵測臉部是否貼近手機的 True Tone 環境光感應器,但是,他特別指明蘋果標誌的位置出現一個圓圈,似乎沒有跡象顯示這是 Touch ID。

iphone 8 more cad image 01

iphone 8 more cad image 02

爆料狂人認為,iPhone 是蘋果夢寐以求的手機,更指新 iPhone、Apple Car 以及 AR 眼鏡會令蘋果成為萬億市值企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