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蘋果雙相機設計!擬似 Samsung Galaxy Note 8 真機被公開!

Galaxy Note 8

蘋果自從在智能手機 iPhone 7 Plus 中,加入了最新的雙相機鏡頭設計後,作為主要對手的 Samsung,一直未有動作,在最新的 Galaxy S8 及 S8 + 中,亦未見雙相機鏡頭設計,而現在最新的網上圖片顯示,一張疑似是 Note 8 真機,使用雙相機鏡頭設計。

Galaxy Note 8

一款 Samsung 雙相機鏡頭設計手機在網上被公開,爆料者表示,他自己也搞不清,這究竟是被取消的 Samsung Galaxy S8 原型機,還是 Galaxy Note 8 甚至C10 Plus的原型機。

galaxy s8 vs iphone 7 plus boil water test 01

據早前的消息顯示,Samsung 將會在年底推出的 Galaxy Note 8 手機中,使用雙相機鏡頭設計,採用的是1200萬+1300萬像素,支援 OIS 系統,及光學變焦。

Apple iPhone 7 Plus Review T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