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1 分鐘影片帶你走入以太坊礦場!

ethereum footage 00

ethereum footage 00

Bitcoin 作為電子加密貨幣最近成為新寵兒,一單位價格衝破 2000 美元,但電子加密貨幣不止一種,還有像以太坊之類的其他加密貨幣存在,這些電子加密貨幣如何運作?

以太坊(Ethereum)是一個公共區塊鏈交易平台,目的的製造出「下一代加密貨幣與去中心化應用平台」,從以太坊衍生的代幣以太幣(Ether,ETH)是電子加密貨幣的一種,目前一個 ETH 需要 169.27 美元,總市值高達 155 億美元,是僅次於 Bitcoin 的第 2 大電子加密貨幣。這些以太幣是如何「挖出來」?下面的一套在 2016 年 5 月的影片就帶你走入以太坊礦場,看看這些由多部電腦、顯示卡組成的礦場是如何運作。

ethereum footage 01 ethereum footage 02 ethereum footage 03

影片本來是 1:46 秒,但扣除片頭片尾後實際影片時間大約是 1 分鐘多一些。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