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最強而設!Dell 最新一體電腦配上最新處理器及 10 揚聲器設計!

一說到 AIO ( All in One) 一體式電腦設計,各位都會想起蘋果的 iMac 吧,不過近日來,其它電腦廠商,都在 AIO 設計上作出改進,尤其是 Dell 近日推出的最新 AIO 電腦,使用了10 揚聲器設計,同時使用最新的處理器及顯示卡!

Dell 發佈最新的 AIO 電腦XPS 27,直接使用了VR Ready的標籤,處理器升級為Intel Kaby Lake Core i7-7700(四核八線程/3.6-4.2GHz/65W),顯示卡使用了 AMD 推出的RX 570,效能可以說完美超越 iMac。

OriginalPng

而產品的重點,就是十個揚聲器設計,可帶來環繞立體音效,機身採用CNC工藝鋁設計,配上UltraSharp 4K顯示屏,觸控版本有可變支架,512GB SSD,Windows 10家庭或專業版系統,售價為2649.99美元。

s 614c0484647a462f835a8dbd812145bc.p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