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海水的可怕!放大 25 倍後各式「活海鮮」盡現眼前!

s 4d227d81c7c140a4872ec89597a3b427

夏日炎炎,相信不少人為了解暑,都會到海灘下海游泳,是一個健康又低成本的活動,不過如果喝上一口咸水,肯定會相當精神吧?不過TheVerge的一則分享,可能會讓你對海水更加「敬而遠之」,原因是海水中,有大量的「活海鮮」。

s 4d227d81c7c140a4872ec89597a3b427

TheVerge的一則分享,就是David Liittschwager上傳了放大25倍的海水,可以看到,海水中各式「活海鮮」,還有它們的蛋及可能是排泄物等….

s a44d8f3d3ba640949cfe39f365eb14be

David Liittschwager表示,可以想象你如果喝了一口,這些生物就會進入你的體內,你的胃,相信不太喜歡外來者吧?如果在大海中,感到口渴的話,千萬別喝海水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