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令 Siri 更像「人類」!蘋果欲在 iPhone 加入一個「神經系統」!

apple neural engine for future iphone 00

apple neural engine for future iphone 00

Siri 作為 iOS 裝置指定語音助理,從 2011 年透過 iOS 5 開始使用至今不斷進步,加入大量新功能應付不同的查詢和指令。為了令 Siri 變得更像「人類」以及其他更強大的功能,蘋果或會在 iPhone 加入一個「神經系統」。

彭博網站最近報導指,蘋果欲為 iPhone 開發一個全新的處理晶片技術,聲稱可以在未來 iPhone 支援 AR 等新技術的情況下仍可輕易處理。新的技術名為「Apple Neural Engine」,Neural 是神經的意思,這晶片技術可以改善臉部和語音識別,這當然包括針對 Siri 的改善。報導又指,這技術甚至可以因此改善電池續航力。

apple neural engine for future iphone 01

蘋果早前已被傳聞在未來的 iPhone 8 加入類似 AR 技術,以 3D 感應器用作偵測 2D 映像的距離和光度,令照片變得更立體,為此蘋果已經進行測試,最快可以在 iPhone 8 推出的時候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