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使用Type-C?微軟暗諷:Type-C 用戶都是愛帶轉換器!

mac to surface assistant 00

微軟剛剛發佈的 Surface Pro ,與 Surface Laptop 一樣,都沒有配備 USB Type-C 接口,為何呢?現在就有最新的廣告,顯示微軟表示,使用 USB C的用戶,必定是愛攜帶轉換裝置。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hands on 31
圖片為 MacBook Air 和 Surface Pro 3

Surface 新產品不使用最新的 USB Type-C ,微軟 Surface 產品線負責人 Panos Panay 在採訪中解釋,目前尚未到全面使用USB Type-C的時候,你喜歡 Type-C 接口,也就意味著愛攜帶轉換裝置。

SurfaceHome 7 FeaturePanel V2

既然這樣,不如直接給你來一個轉換裝置,在 Surface 3 上吸取了寶貴的教訓,就是根據充電頭的功率大小,用手機充電器充滿Surface可能需要耗費 10~12 小時,但消費者會不斷質問,是否裝置的問題。

Microsoft Surface 3 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