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回應虹膜識別!現實生活不可能滿足破解條件!

iris scan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早前推出的 Galaxy S8 及 s8+,虹膜識別被攻破,等於狠狠地痛擊對早前宣稱虹膜識別根本不可能被攻破的 Samsung ,而現在 Samsung 正式對虹膜識別的安全問題作出回應。

samsung galaxy s8 iris recognition cracked 00

德國研究機構 Chaos Computer Club 公佈一段破解 Galaxy S8 虹膜識別的報告,表示 Samsung 的生物識別技術依然存在漏洞,夜間模式下拍攝朋友眼睛,隨後利用打印機製作等比例大小的圖像,虹膜識別掃描儀誤認為這是個真實人物。

samsung galaxy s8 iris recognition cracked 04

Samsung 對此表示,黑客的這種攻擊方式,現實生活中很難發生的,因為紅外攝影機,市面上已經買不到,要破解虹膜識別,你要拍到機主的虹膜,還得偷取他的智能手機,在現實生活中是很難實現的。

samsung galaxy s8 iris recognition cracked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