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封鎖作弊玩家!Pokemon Go 開發商將提供「獨特」的遊戲體驗!

pokemon go new toilet mon 00

自從任天堂授權推出手機遊戲 Pokemon Go 後,雖然引起了熱潮,不過因為公司管理及遊戲玩法過於單一化,因此玩家人數不斷減少,現在遊戲開發商為了可以減少作弊的用戶,表示採用全新的方式,讓作弊用戶有更獨特的遊戲體驗!

pokemon go more evolution items 00

Niantic 表示,有新的方式會對作弊的用戶進行懲罰,更新後,並不會對作弊的用戶作出直接封鎖,而是在發現作弊用戶後,會為該用戶建立獨特的有戲模式,讓他們遇到的小精靈,只會是波音蝠等。

pokemon go curveball 00a

而關於住在偏遠地區的用戶,因為補給站不足,而不願意遊戲,Niantic 表示會重新接受補給站的位置申請,會在日後作出改善。

pokemon8 e147045938391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