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速售清!Nokia 經典 3310 重製版超火爆!

nokia mwc 2017

一說到最強手機,相信各位都會想起 Nokia 的 3310,而 Nokia 亦會重新使用目前的技術,還原當年的經典,而現在正式上架後,這款2G功能機竟異常火爆,馬上售清所有貨存。

nokia mwc 2017

3310正式在英國上架開賣,售價39英鎊,由Carphone Warehouse和Vodafone兩家網絡供應商,負責銷售,其中Vodafone售賣最快,如果多眨一下眼,你就錯過了。

screenshot 2017 02 28 18.17.35

新3310升級到2.4吋顯示屏,電池容量從900mAh增加到1200mAh,待機可以達到1個月,還增加了200萬像素相機鏡頭,配備LED閃光燈,支援FM、MP3播放,內置16MB 儲存空間,可以使用Micro SD卡,運行系統為Serie 30+ 。

nokia 3310 new and old comparison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