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盜版問題!任天堂全面封鎖運行自制系統 N3DS !

N3DS 2

任天堂的上一代手提遊戲主機 N3DS,因為一些版本,可以被進行破解,因此讓大量用戶進行改機,使用盜版遊戲軟件進行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任天堂再進行ban機,這次ban機範圍很廣。

N3DS 2

hackinformer的數據顯示,這次ban機範圍很廣,CFW的用戶,從11.2版本至11.4版本,已經有人被 Ban 機,使用HomeMenuHax, Arm9LoaderHax, Boot9Hax的均被波及,CFW版本使用或者沒有使用Freeshop的都有機會被封鎖。

macintosh plus in n3ds 00a

不過目前被ban掉的都是使用自制系統的 N 3DS 主機,因此不知道沒有連接網絡的 N3DS 主機,會不會避免被ban,目前尚未知道,因此各位使用自制系統的要小心。

macintosh plus in n3d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