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7週年!當年100美元比特幣今天7290萬美元!

one hk bitcoin platform is over 01

各位都知道,比特幣價格正在不斷上升,不過近日正是「比特幣交易7週年」,比特幣的價格再創新高,達到2200美元,回想初期推出時,用10000比特幣購買了兩個薄餅,被公認為世界上第一筆使用比特幣進行的真實交易。

one hk bitcoin platform is over 01

Laszlo Hanyecz表示,當時的1比特幣價值約為0.003美分,今天,據比特幣數據與資訊網站Coindesk數據顯示,2200美元比特幣價格,當時如果以每個0.003美分的價格購買100美元比特幣,今天就會變成7290萬美元。

bitcoin 2000usd 00

薄餅價格約為30美元。如果基於當前的比特幣價格計算,薄餅的價格將達到2180萬美元。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bitco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