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WannaCry 更強?維基解密表示 CIA 間諜軟件隨時入侵電腦!

gettyimages 527099781

早前 Windows 作業系統中,出現了一個強大的電腦病毒軟件,名為勒索病毒Wannacry,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維基解密表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間諜軟件,正在潛入用戶的電腦軟件。

ransomware wannacry menyerang linux mac

維基解密表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間諜軟件Athena和Hera,擁有神一樣的力量,而且相當聰明,會在任何時候潛入用戶的電腦裝置內,比 Wannacry 更強大。

gettyimages 527099781
Computer hacker silhouette. Blue binary code background. Seattle office.

Athena和Hera可以入侵從Windows XP一直到Windows 10在內的所有主流版本Windows系統,能夠劫持整個系統的權限,植入更多惡意程式,刪除文件資料,或將資料發送至CIA的伺服器。

ss hack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